这儿霜暮.画手.

情!人!节!我!想!烧!可!我!有!C!P!哈!哈!哈!

有些慌神。今天的阳光有些刺眼。

但是。

大自然的伟大就是这么目不暇接。

我很高兴啊,能以另一种方式了解我的故乡。

唧唧喳喳的声音在耳边响起。

呵。说来也讽刺。不觉露出一丝苦笑。

最后陪你一起看鸟的,不是我。

我的公主。

不过也罢了。罢了。地球与火星之间也建立起良好的合作关系。我也不管其中有多少黑幕毕竟现在我可是火星现居地球的战犯也没兴趣关心那些恶心的人际关系。

对,十分恶心。

所以现在和我前情敌伊奈帆一起同居也是理所当然的事了。

虽然不知道他怎么搞到我的监禁权的。

无所谓了。把不爽的的东西统统抛在脑后。

先睡会。

-----——-——-——-————-------------————

唔.....

“什么味道?!巧克力蛋糕?”

“醒了?”有个声音从头顶传来。

“伊——奈帆?”我先是稍稍震惊了一下,不过也习惯了这家伙的举动。

   红色的机械眼正在运作中。

   ”据我目测,斯雷因你...最近瘦了啊才95斤。”

 “诶。”

 “诶——————?!”

    等等啊橘子你的义眼的作用好像不是用在这种地方的吧???

    11区的科技树又要歪了。

    我的义眼我做主

“乖,把这个吃了。”他说着举起一块巧克力蛋糕。

“不吃。”

“吃。

“不吃。”

那很好,斯雷因,你已经成功引起我的注意了。“

  意味不明。

 为什么一定要听你的啊蠢橘子。

 正当我准备起身时,伊奈帆一把拉住我托住我的后脑。

然后。

覆上了我的嘴唇。

挺甜的。

像你的眼睛。

之后干了个爽。

那就是后话了{不

嘛情人节快乐。真是要吐血了。








评论(4)
热度(6)

© -霜暮- | Powered by LOFTER